「聚樂日本料理 -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,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!」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。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,還具有營養均衡、味道美味的特點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,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!

【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】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,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。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,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,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。

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,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,包括經典的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等,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、鰻魚飯餐盒等。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,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,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,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。

此外,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,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。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,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,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。

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:

【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】道地咖哩料理,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。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,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,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。

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,將埔里彩椒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、蕃茄、洋蔥完美融合。搭

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,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,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、唐揚雞太陽蛋咖哩、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。

此外,除了正宗的「咖哩飯」,我們還特別推出了「丼飯」供您選擇✨

⭐只有午間限定,上午11:00~14:00
⭐皆附湯
⭐有太陽蛋換歐姆蛋+20元超值好康優惠

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:

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,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,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。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

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是商務聚會、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。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,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。在這裡,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,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。

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,最多可容納100人,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,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,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。

【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】》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

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/外帶

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

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

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,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、公司團體活動,還是家庭慶典,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在這裡,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,並享受到專業、親切的服務,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☎️電話預約:06-2285519

📍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

⭐限定菜單:https://ctmaxs.info/06-228-5519

 

臺南聚餐烏龍麵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,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。

臺南綜合丼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,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,如母親節、尾牙春酒等,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,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。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,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。臺南聚餐壽喜燒餐廳推薦

想和你看月娘, 我給你擁抱。 等你說心事, 我沒忘你記住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母親只上到小學三年級,她的智慧大多來自鄉間的文化傳承。她以非凡的記憶力和領悟力系統地吸收,然后靈活地運用在生活中。 母親的一大愛好是到鎮上賣菜,她不用以此為生,但在越來越冷清孤寂的鄉村,這是她與人交往和收獲勞動成果的重要方式。我只能一遍遍地叮囑她適可而止,權當鍛煉身體。她總是驕傲地說,多少年了,她賣菜只收進過一張20塊的假鈔。任何陌生人拿一百塊、五十塊的大鈔,要買她兩斤菜啥的,她是堅決不做這樁生意的,因為她直覺不正常。 農村里也有花樣百出的理財產品營銷。母親是不相信的,她只相信“定期儲蓄”。近期有親戚中了理財圈套,而這位親戚曾經幾次鼓動母親參與。母親婉拒了,她的說法是,“隔橋過水”的,不便當。待到東窗事發,母親和我說,她看了親戚的合同,更加確定她是不會買的,只有幾張紙、幾個章,怎么能相信?對她來說,靠譜的儲蓄必然是要有個寫著國家銀行名號的本本的。 家里也有親戚上傳銷的當的,母親當時都表示了明確的反對。她的理由很簡單,你們這點腦子的人都能隨隨便便地發財,那豈不是人人都能發財了?母親一輩子也沒上啥大當。我總結她的經驗,主要是她的心里沒有“貪”字。 母親的記憶力很好。關于傳統農業的一切技能,各種典故、俗語、節俗、禮儀,母親都爛熟于心,而且能脫口而出。背“二十四節氣歌”是母親的看家本領。對于農民來說,天氣是最要緊的事。母親能預測天氣,比如說,看見日暈,意味著要起風,有月暈,就是要下雨,而有月暈時看不到星星,那雨馬上就會落下來了。太陽落山時,掉進天邊厚厚的烏云里,晚上就要下雨了。西南風突然轉了北風,那就是大風要來了。端午節當天下雨不要緊,后一天下雨,那就要綿綿不停了。西南部的天邊有閃電,第二天恐怕是晴熱天。 母親還知道許多關于天氣的諺語,比如:“八月田雞老先生,叫一聲落一場。”農歷八月,青蛙應該不叫了,如果叫,就意味著要下雨。“九月田雞叫,犁頭朝上抄。”農歷九月,青蛙叫是不祥之兆,預示干旱可能會發生。“六月里曬得黑,十二月里有得吃。”這兩句是說,農歷六月天熱,光照多,那么秋天的收成會很好,一直到臘月里都不愁吃了。 關于人生和世事,鄉下人有不少精辟的總結,比如母親常說:“先看頭,慢看腳。”即便是舊時的標準,頭臉打理得精神也是第一位的,而身上的衣服相對可隨意些。“做人難做中年人,做天難做四月天,秧要日頭花要雨。”這是對人到中年艱難處境的描述,上有老下有小,經常要受“夾板氣”,就像四月的老天一樣為難,在那個季節,稻秧需要陽光以生根發芽,而棉花苗卻需要雨水的滋潤。“千穿萬穿馬屁不穿。”并不是母親說人要拍馬屁,而是她用這句“老話”說明,人其實都是喜歡被表揚的。“叫人不折本,舌頭打個滾。”這句話是講做人要講禮貌和禮節。 關于長輩和小家庭之間關系的處理,我覺得母親講的“六字真經”是非常有價值的,那就是“若要好,老做小”。什么意思呢?很簡單,長輩和子女一起生活,老年人要記得一個原則,那就是要尊重子女的意見,不倚老賣老,極端點說,就是和孫輩一起乖乖聽話,如此,家里就太平了。這句話在當下更有現實意義,因為現在的年輕人在生活、育兒、健康等方面,知識面和科學素養往往是超過長輩的。長輩們需要認識到自己的不足,在孫輩要不要多穿衣服、吃飯要不要喂等方面,多聽聽小輩的意見和道理。 在這方面,母親貫徹得非常堅決。她從不和兒媳婦爭執,基本兒媳婦說什么她都說好。這么多年下來,婆媳未紅過一次臉。這是母親的聰明之處和明白之處,雖然有一點點不講原則的意思,但家庭之中又有多少大是大非的事呢? 母親每天晚上八九點鐘睡,早上三四點鐘就起床了。她每天只要睜開眼睛,就開始不停地忙碌,臟活累活難不倒她,刮風下雨,酷熱嚴寒,不能阻擋她的腳步和小三輪車。在我眼里,她是世界上最勤勞的人,也是最充實的人。她幾乎沒有時間發愁或做無謂的空想,她的人生就是行動、行動、行動。 也許是上天感念于她的勇敢和樂觀,七十多歲的人了,母親沒有任何慢性病。我在想,對于預防疾病來說,身心的舒適與和諧,是最重要的吧。寫到這兒時,我回想母親說過的俗語鄉諺,讓我印象最深的一句是:“啥好吃?餓好吃。”就是說,餓了的時候,什么東西都會覺得好吃。 我童年時對這句話體會尤其深。我放學回家,餓得要命,從鍋里盛了剩飯,加點涼水,就著桌上的幾塊咸瓜,一大碗飯幾分鐘就下肚了。要是當時還翻得出幾筷子帶“凍”的魚或肉,那簡直是人間至味了。等到你成長,回想這句話,似乎又像在說,世間并無榮華富貴的標尺,也無幸福的刻度,人生的幸福,只在于你某時某刻的需求得到滿足,感到快樂…… >>>更多美文:親情文章

我的爸爸不高不低,不胖不瘦,一張國字臉上有兩條濃密的黑眉毛。他經常戴著一副藍色邊框的眼鏡,眼鏡下是一雙善解人意的眼睛。經常被我媽調侃的那張“齜牙咧嘴”的大嘴巴在我眼里顯得很獨特。 爸爸是一個心胸寬廣、幽默風趣的人。他很愛我,像所有的爸爸一樣。他會給我買香甜的巧克力,也會給我買漂亮的芭比娃娃,他會在繁忙之中抽出時間帶我去旅行。但是,我最想說的是,爸爸對我細膩的愛和用心陪伴。每天早晨6:40,爸爸就像鬧鐘一樣,準時叫我起床。他不像鬧鐘一樣發出機械的叮鈴鈴聲,而是用溫柔低沉的聲音輕聲在我耳邊:“姑娘,起床了!”當我用雙手揉揉迷糊的眼睛時,爸爸那雙寬大而略帶粗糙的手輕輕撫開我的劉海兒,吻了吻我的額頭。當我慢騰騰地坐起來時,爸爸已經端來了一杯溫水。 每天晚上,我做完作業,爸爸下班,我們在公園里會合,爸爸一看到我,就抱起我,問:“寶貝,今天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呀?給爸爸講講吧!”當我垂頭喪氣地告訴他數學考得不好、英語沒讀好時,他都會安慰我:“做最好的自己!你比爸爸小時候強多了!”這讓我有了自信。每當我在學校里和同學發生矛盾時,爸爸說:“要看到同學的長處,和同學們好好相處。”這讓我能和每一位同學玩到一塊兒。 在通訊設備發達的今天,人人手不離“機”,但我爸爸卻很少玩手機。他一到家,就會把手機放到柜子里,他愿意把更多的時間用來陪伴我們。 這就是我的爸爸,一個平凡而偉大的爸爸。 >>>更多美文:積極

HA1155VEFE15EF


台南聚餐日本和牛居酒屋推薦》台南日本和牛居酒屋推薦》
台南一日遊必到-日本料理特色居酒屋推薦》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:經典日本咖哩,味道濃郁回味無窮台南輕旅行必到-經典日式料理居酒屋推薦》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:讓您品嚐道地日本壽司的美味

arrow
arrow

    t62eh7x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